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  不是 生與死
而是 我就站在妳前面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
不是 我就站在妳前面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
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
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
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
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
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所築起的一道溝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處不明,一度傳說是泰戈爾的詩集,但有人查證並不是,但這些並不重要。

我個人覺得: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分手的情人變成陌生人,感覺真的很遙遠。

話說上星期五去姑姑家拿年糕,結果就一時興起去永和一家好吃又便宜的炒牛肉攤位

(在永和市保平路120號門口)吃晚飯,找停車位時竟經過老朋友家門口,感覺好奇妙,

以前常出沒的地方,現在經過卻很陌生,連人也變得很陌生,難怪SHE的歌詞寫著:

『舊情人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』,一點都沒說錯,

所以我說......這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