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看到羅志祥的新歌『我不會唱歌』的MV,很感人。

看完,我就想到以前講電話時,對方總是隔著電話一直唱歌,唱到忘我,

突然間好懷念這種感覺,有股衝動也想學林嘉欣叫羅志祥唱首歌給她聽一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V中的對白:

鈴~~~      小豬:喂      林嘉欣:早安     小豬:這裡應該是晚安吧

林嘉欣:你唱首歌給我聽  好不好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豬:我不會唱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V中最令人感動的是他的旁白:

『會唱情歌的人不一定懂得如何去愛,我們都會唱歌,但我們都無法把愛說出口。』      

超感動的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

MV分享:  這首歌的MV後勁很強,一定要看到最後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