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角*遇到愛的台詞,真的有中到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是一個夢吧!

一個我不知道該遺忘,還是該努力想起的夢。

妳真的走了嗎? 還是妳從來沒有來過?

我快要分不清楚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本來以為,只要我能破壞我們的記憶,你就不會傷心,我發現我錯了。

記憶是一件奇怪的事,有時候越是想忘記,越是清晰。

有時候你努力的要想起,卻發現,像是空白畫紙,怎麼樣也找不出形狀。

我們一起約定,不要再提起我們之間共同的回憶,

只要記住對方最美好的樣子,即使我們必須要分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