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轉角遇到愛時,每集片尾都有九把刀的名句,有的寫很真的很棒耶~

第一集:為什麼妳輕易俘虜我的心,我卻難以將妳的目光拉近?

第二集:愛情懂原諒,但不談愧疚。

第三集:遇見,可以是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千迴。

第四集:總是期待妳能偶而回頭,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。

第五集:妳看看我,妳瞧瞧我,是不是有一點點可愛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中有一點點的期待,期待著妳的愛。

第六集:喂,妳那麼難追,是不是想堅定我愛妳的決心?

第七集:愛是翅膀。當妳捨棄我時,我只有從兩千呎高空墜落。

第八集:不是每個灰姑娘,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。

第九集:最重要的,不是愛上了誰,而是如何去愛。

第十集:牽手或放手,幸福或祝福。

第十一集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,只有最佳的那個人。

第十二集: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,而前方也看不到光。

第十三集:將思念切為一千份,摺成紙飛機寄送給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妳帶著另外半個月亮,來找我。

第十四集:如果愛妳是錯,我不要對。如果想妳犯罪,槍斃我會比較乾脆。

第十五集:其實說再多,也只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,我愛妳。

第十六集:每天都嫁給我一次,好不好?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